无影的压力

现在人已在公司,外面下着倾盆大雨。

今天好想在这里打打字,因为最近的压力,好像越来越大。

它,看不见,摸不到,可是我渐渐感觉到它的存在感。

我其实开始想要放弃这份工。

我也害怕面对上司,因为很不好意思,我几乎根本就没做到什么。

每天的daily update报告也不写了。

原因是没有什么好写。我都没做到东西。

我是真心不好意思。

是因为手头上的project 很重要,别人要求完美可是我的能力真的很限制。

我每天求主怜悯我。

赐我力量面对这一切。

因为在打着这篇的时候,我好期待放工。

压力,好恐怖。

我也尽量努力去克服,把自己搞忙一点,才不会一直去想。

想,我是不是应该辞职算了。

换换别的工。

我不能不做工,因为爸爸还在努力赚钱还房子贷款。

以我这个能力,根本不能让爸爸退休。

我可怜的爸爸,是我们这孩子不争气。

没能让你早点休息。

我怎么飘到这来了,言归正传,我其实已经不想这份工。

我觉得这还不是我的兴趣。

也因为我还在寻找,也很需要钱过活,所以就还在这里。

看来,我真的要行动。

目标是,钱。

ps: 如果你不小心读到我的布洛克,不妨给我点鼓励的话吧!#超不要脸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What I eat in Kuching

Misanthropists he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