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.12 Morning session

阿嬷八十大寿就在这一天啦!呵呵~ 
当天早上与妹妹和两位堂姐达飞机到马鲁帝咯 *开心*
准备出发啦!好紧张~因为前几天飞机发生故障坠落,就在马鲁帝飞机场~
可是拍照是一定要的~
 坐这么多次飞机,终于可以坐这么小的飞机了,感觉会是如何呢? *期待*
 好可爱哦~哈哈哈哈
飞机里面真的是好小好简朴,位置也有点极限~(如果我是飞机师)
从高空的视野果然特不一样,散散的云朵,绿绿的森林,一块块的油棕芭,一切都好渺小
我们安全到达马鲁帝啦!耶~堂姐和妹

哎呀,还没准备好》——《

与堂姐和小飞机的合照:)
 榴莲树啊~有口福了哈哈哈哈哈
自恋照呵呵,送你我的吻 *那个你感觉到了吗*


 亲爱的红毛丹快快熟吧!
再次回到小时候的感觉~大爱

热带雨林的水果

妈妈带路呵呵

我到此一游 哈哈

好多鱼~(照片里看不出因为水的颜色)
期待已久的合照-四代同堂(少了爸爸)同一个地点,同一个感觉,遗憾的是没到齐。无论如何,他们的笑容温暖了这个大家庭~我是幸福的!我们都是幸福的!

亲爱的阿嬷~

家庭一

家庭二

家庭三

家庭四

家庭五

家庭六

家庭七

家庭八
家庭九

兄弟(就差了我老豆)

阿嬷与儿子和媳妇儿
我和阿嬷拍照咯~

大家陆陆续续和阿嬷拍照:)





.
.
.
.
to be continued with dinner session~: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What I eat in Kuching

How to automatically generate getter and setter for android studio

无影的压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