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放了一个星期的假 应该说是身为学生的我们放假吧!

在这一个礼拜里, 我却什么也没做啊!

这么长的假是很难得的 但是我却浪费了它。

可是对我来说读书真的很辛苦啊~

但是不读又不行 这可是预考

每天只懂得上网 看电视 发呆

我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

我想要找回中三时的我--- 当时是多么的努力, 对书爱不释手

我不明白这懒惰的恶魔为何一直纠缠着我

现在我好想放弃这一切了

它让我觉得很烦!

压力是我无法承受的 他比想象中来的恐怖

它对人可以是好也可以使坏的

其实我并不了解压力

每天回家就上网 然后书就丢在一旁不管,隔天又可以若无其事的到学校。

你说这叫做压力吗? 这可是无忧无虑的生活嘛!

每次都对自己说要改变

可是还是个老样子呢

这也太可笑了吧!!

有时候真的觉得好丢脸

只要别人问我题目 我的答案肯定是:“不知道。” 或 “我很笨的, 你还是问别人好了”

现在或许看到我的人铁定不会问我了

看到朋友 同学 努力的样子更让我着急

我到底要用什么方式来学习呢?

还是因为家里的关系让我无法专心

这些至今都还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~

无论如何, 我都要加油了。

不能一直在这里唉声叹气

希望老天爷会帮帮我对付今年的各个难关

我应该更坚强!!!

人生的路太平的话不就没有乐趣了

所以 “我一直坚定并信任自己” 他会永远都在我的脑海里

大家也要加油了!!! 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What I eat in Kuching

How to automatically generate getter and setter for android studio

无影的压力